耀左洁癖
其他混搭
苏露同体
乱拆④M

刚刚打排,自从有了云妹以后我发现我的其他所有英雄几乎都成了摆设。所以这次我重拾了老本行用了庄周周和基友用扁鹊【这不是重点】

然后我们这边有云妹、大小姐、貂蝉,对面有李白、后羿、妲己、刘禅、蔡文姬。那个李白一看就是会玩的,一看就知道会是MVP。走位超级骚。然后不知道发什么抽突然开始怼云妹,更可气的就是云妹根本打不过他,那个云妹也是很6的,4杀超级轻松,艰难的拿到了5杀。

但是那个李白实在是太恶心了,而且非常锲而不舍,把云妹给超神了,我在旁边怎么浪他都不理我【这种人真是】

就在我以为那个李白和云妹有仇时那个李白说话了!

他说:对面的赵云是可爱的男孩子呢~

我告诉你我当时就这个表情【?-?】

当时云妹也发了一个:?

就在我们开始托马斯回旋式懵哔时,那个李白又发话了

:我在你身后,我要抱住你了

当时就被苏到了,脑补了一下李白站在云妹的身后弯腰低头静静的看着子龙,笑得一脸温柔,眼神满满的宠溺。帅炸了

然后云妹真的掉线了【一脸卧槽】

然后李白上来交代一下他的队友也掉线了【大脸懵哔】,大哥这是钻石排欸,要不要这么儿戏?果然子龙美色误国啊【滑稽】,没有了李白,我们很快就赢了,还见证了一段美好的爱情,可喜可贺,可喜可贺【滑稽】






不对,真正的重点在这里,那个李白是怎么知道那个云妹刚好在他附近,就算知道那个人和自己玩得是同一盘又怎么知道就是云妹,叫错了多尴尬啊。

=======================================

私心打上ALL云,占TAG致歉

评论(3)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anb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