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左洁癖
其他混搭
苏露同体
乱拆④M

不觉得有些柒七党很过分吗  

首先声明我是一个腐女,不存在什么官配粉丝。我也吃77,不信可以看我在老福特的人际交往关系等等。

但是我一个腐女都看不下去一些77党了。在官配的视频里到处刷都被骂到家门口来了【不然我也不会知道】。现在和官配都快撕起来成为对头了。

邪教不会毁坏一个好作品但是邪教徒会。它是想成为第二个因为KY被喷到所有大手都退圈,小透明无粮可吃的CP吗【第一个是谁就不说了,自己对号入座,不想被喷】

我只是想好好吃粮,不想看到CP圈子里到处都是和官配的撕逼,然后大手们被喷到烦不胜烦一个个退圈然后我饿死。各位粉丝们克制一点,圈地自萌圈地自萌不是圈地球自萌。不要在官配圈子和官方视频里KY,自己产粮食视频自己发弹幕。不要再去KY了。

有的人说什么官配也有过来滋的。

麻烦清醒一点

他们犯错你就可以对他们做同样的事情了吗,什么歪理

况且他们是官配,我们气势本身就要比他们矮一截,官配可以在官方视频里刷但是同人刷太多就不对【不是不可以刷,但是不能刷太多】

官配就是官方的态度



不好意思,官配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所以小伙伴们矜持一点,我害怕

评论(11)
热度(42)
© tanb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