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左洁癖
其他混搭
苏露同体
乱拆④M

论坛体【人物陆续上场】  

设定是王者峡谷里的人都是死后被召唤过去的,全部都是颠峰时期,不老不死,容颜不变

~~~~浪里个浪分界线~~~~

论坛体【周围的人都是我的情敌但是被喜欢的人毫无自觉怎么办】

大智若愚[楼主]1L

如题

幽恨对重瞳2L

楼主你要说具体情况和人物才行,知道多少尽量说,这样我们才能帮你

大智若愚[楼主]3L

具体情况大概是这样

云娘是我从生前喜欢到死后的人。最近他十分的苦恼,因为他正被人骚扰。

骚扰他的人是我爹,没错就是我爹,和自己儿子抢人你好意思(ノ`ー´)ノ~~┻━┻

我生前怎么就是没有看出来他对我云娘还有非分之想呢!!!

前几天他当着众人的面说要给云娘升职【对我爹是云娘的上司】,然后说要把云娘从将军升到主母!!!

吓得云娘当场下跪说不可以开这种玩笑还给我娘下跪请罪,其实我娘喜欢的是云娘的好闺蜜一个舞姬小姐姐。

这还没有完,当晚我爹就把云娘叫去了营帐说是要商讨一些大事,我偷偷跟过去了,结果我看到我爹把手伸到云娘的衣服里不知道在干嘛!!云娘本来就很听话从来不会反抗我爹,所以居然就这样让我爹一直动手动脚,要不是后来军师突然出现我可能就要冲出去了,开玩笑,再不出去云娘就要被吃干抹净了!

幽恨对重瞳3L

从生前喜欢到死后,好奇怪的表述。还有楼主,既然你说你的云娘没有反抗搞不好是自愿的呢。

大智若愚[楼主]4L

才不是,云娘当时一直在发抖,他肯定很不舒服,你是不知道云娘对我爹忠心到什么程度,我爹让他干什么他都会去干的

沉迷飙车无法自拔5L

他字圈起来重点要考,楼主喜欢的一定是可爱的男孩子

大智若愚[楼主]6L

回复5L云娘的确是男的,但是云娘很漂亮

耽于美色日渐消瘦7L

忠犬受,还是漂亮的男孩子,诶嘿嘿有点好吃(ˉ﹃ˉ)

幽恨对重瞳8L

莫名被57L虐到,召唤老公@徒以吾两人耳

不是狗货9L

居然是喜闻乐见的基佬贴,奉孝应该很有兴趣@三国第一谋

三国第一谋10L

文若啊,暴露了,还有我先爬个楼先

耽于美色日渐消瘦11L

666此楼必火加名人合影

沉迷飙车无法自拔12L

你生前的毛病什么时候才能改改,现在这是王者内部论坛,来说话的除了召唤师【30级以上】只有所谓名人好吗?只是我们不知道谁是谁而已

耽于美色日渐消瘦13L

233男神也很有合影价值好吗

三国第一谋14L

爬楼完毕【虽然总共没有几楼】

首先楼主说的那几个主公军师和将军之类的称呼可以判断出大致的范围

现在峡谷总共有4个派别和两个皇权

荆蜀,孙吴,曹魏,西汉以及秦朝嬴政和唐朝武则天

曹魏肯定不是,毕竟我就在这里

接着从楼主口述来看楼主是权位者的儿子

武则天把自己所有的孩子都杀了,嬴政那里扶苏公子带着胡亥四处云游,孙吴处并未有后辈被招入峡谷,西汉处唯一被召入峡谷的直系后辈刘协又在我处

也就是说唯一符合条件的就只有荆蜀,再加上楼主对其的称呼

已经可以大致断定为虎威将军了

沉迷飙车无法自拔15L

这真的是我见过马甲掉的最快的楼了,不愧是三国第一鬼才OTZ跪伏

我的工资啊16L

感觉自己不是一个合格的侦探,怎么多年的侦探是白当了【烟】

元芳你怎么看17L

这推理能力@三国第一谋 有兴趣来我这里工作吗,还有元芳不许抽烟

三国第一谋18L

回复15L那是自然

回复17L多谢赏识,不过奉孝并没有兴趣,奉孝已然决定追随文若

元芳你怎么看19L

真是浪费啊,不过不强求了

正楼小天使20L

喂喂,歪楼了,还有楼主人呢?@大智若愚

歪楼小恶魔21L

我觉得这样挺好的啊,算了还是帮你一个忙好了@大智若愚

大智若愚[楼主]22L

那个我回来了,刚刚有事,先去爬楼

导师23L

说出你的故事

学员24L

我父母双亡,被恶人【曹魏】欺压,我有一个从小的成亲梦想,就是娶我最爱的云娘,没有想到一切突生变故.....

我有故事25L

666看到楼上瞬间觉得愧对自己的名字

你有酒26L

干的漂亮,坐等楼主继续说

故事与酒27L

233没事我们看戏就好

一起走28L

只有我注意到楼主又不见了吗?

网易腾讯部29L

当事人亲自口述一段禁忌之恋,13亿人看完都不知是该沉默还是震惊

凤凰科学部30L

楼主爬楼生死未仆,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UC震惊部31L

惊呆!父子反目成仇,父亲痛下杀手,儿子生死未仆

头条事件部32L

可怜男子陷入狼窝,禽兽一家竟对其做这种事

耽于美色日渐消瘦33L

楼上惊现新闻大佬,仿佛看见了明天的头条

大智若愚[楼主]34L

我还没有死,楼上有够,还有魏营的那个祭酒简直了

@元芳你怎么看 狄大人一定不要放弃啊,他不去当侦探真的太屈才了

正楼小天使35L

歪楼了ヽ(●-`Д´-)ノ楼主请继续说故事啊

歪楼小恶魔36L

虽然很想歪楼但是我对楼主的故事更有兴趣啊

导师37L

+1

学员38L

+2

我有故事39L

+3

你有酒40L

+10086

故事与酒41L

+手机号码

一起走42L

+身份证号码

大小姐43L

楼上真是,还有阿斗啊,你怎么来这了,被你爹发现你就要死了

大智若愚[楼主]38L

娘。。娘?!

嫱44L

怎么连打字都结巴了

琰45L

楼主干吧爹,别怂,这里还有人要听故事

嫱46L

回复45L看热闹不嫌事大

不过我自己也是想看的【笑】

琰47L

那就一起看好了@大智若愚 楼主出来

嫱48L

看刚刚那个情况,楼主可能是回不来了

琰49L

QAQ不会吧,才到精彩部分欸

大智若愚[楼主]50L

我没有死,待会继续

==========马甲==========

大智若愚是刘禅,幽恨对重瞳是虞姬,徒以吾两人耳是项羽,不是狗货是荀彧,三国第一谋是郭嘉,大小姐是孙尚香,嫱是王昭君,琰是蔡文姬,我的工资啊是元芳,元芳你怎么看是狄仁杰

其余是召唤师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anb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