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左洁癖
其他混搭
苏露同体
乱拆④M

第三问  

比较敬仰谁?

这里一切为小亮亮的反应准备着,就只是为了这个梗而已,轻拍【郭嘉出没小心】

突然想起来观众互动还没有怎么用

之后的我会在上一次更新开头写出下一次的问题是什么,然后

 

 

 

求小天使提一些相关的问题,会在下次的问话里打出来的【厚颜无耻】

咳咳,下一次的问题是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浪里个浪分界线~·~~·~~~~

跳跳:我比较崇拜我自己,我帅得这么有风度BALABALABALA【以下省略一万字】

亮亮:厚颜无耻

跳跳:哈?。?

亮亮:我从未见如此厚颜无耻之徒

跳跳:???【大脸蒙蔽】

【感觉再这样下去要吵起来了】咳咳,亮亮你的是啥

亮亮:非要说的话是郭嘉?

郭嘉【突然出现】:没想到欸,我会在这里被突然提及

咳咳,观众不要突然打岔,荀彧快点把你家郭嘉拖走

请继续,为什么敬仰郭嘉呢?

亮亮:郭嘉是为人才,征吕布时,曹操粮尽欲还,“嘉说太祖急攻之”,于是抓住了天下第一猛将。

孙策欲袭许,郭嘉说,“以吾观之,必死于匹夫之手”。小霸王死在了刺客手中。

官渡之前,十胜十败之论振聋发聩,“袁曹虎争,势倾山海”,北方的两大巨人的正面碰撞在郭嘉看来只不过是走向胜利的必经过程。

曹操想出击在后方的刘备,又惧怕袁绍的反攻,郭嘉判断道,“绍性迟而多疑,来必不速。备新起,众心未附,急击之必败”。一代枭雄望风而逃。

袁绍死,诸将请求急攻袁谭、袁尚,郭嘉说,“急之则相持,缓之而后争心生”。最后,两个人的首级摆在了曹操的案头,盛极一时的袁家绝后。

最后,便是兵贵神速,千里袭破辽东。遗计定东辽。

常言道郭嘉不死卧龙不出,他是一个值得敬仰的人才

郭嘉【再次突然出现】:对我评价好高

WOC神出鬼没,曹操!曹操!能管好你家祭酒吗?还没到观众说话的时间让他守点规矩

曹操【收到召唤】:奉孝是文人,更是才子,不拘小节很正常BALABALA【此下省略10万字】

【面无表情】召唤陈群

陈群【谁在召唤我】:祭酒你看看你,这样成何体统BALABALAB【此下省略100万字】还有主公你也是BALABALAB

曹郭:好了好了,我们走

终于可以继续了

请问拜拜你比较崇敬谁?

拜拜:孟浩然啊,我还写了很多诗给他呢!他是我从年少崇拜到老的偶像!

有点像初恋啊,诶诶诶诶,云妹你怎么了

云妹【吃醋ING】:呵呵

李白:媳妇别生气,我最爱的还是你【么么哒】

咳咳,克制,克制,没看到韩信,刘邦,张良,诸葛亮,周瑜,刘备,吕布,夏侯惇,刘禅,黄忠,马超脸都臭了吗,咳咳继续

张良;我比较敬仰赤松子,我死后还找他去云游求教了

爱好学习的人啊。。。

刘邦;信陵君和张耳,当时天下未平,正是受他们影响我才会心系天下,打下江山!可惜现如今山河遗骨,江山不在,欸

云妹;江山有那么好吗

刘邦:子龙我虽爱江山,却更爱美人。只是可惜无法对你说“看,那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那江山于我不过也依你而存,只要子龙在我身边,那江山不要又何妨

666情话GET

云妹【转过头假装咳嗽没有听到】:科科

刘备:祖宗真是狡猾,不过子龙对我最忠心【得瑟】

喂喂,这样会被打的哦

话说刘备你敬仰的人应该就是刘邦了吧

刘备:。。。。的确

那么绿布你崇拜谁

吕布:项羽,天下霸王,重情重义,还有姓刘的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刘邦:一个莽夫而已,你真是没有眼光,还有客观一点来讲我们都是好人撒

夏侯惇:我没有敬仰的人,不过我很欣赏刘禅啊,他才是真的聪明人我会乱说?

【你真相了】其实刘禅小朋友真的蛮聪明的

云妹的是什么?

云妹:我也很敬仰郭嘉

?--

云妹【小激动】:因为纯粹,因为锋锐,因为自由,很羡慕这样的人,随心所欲BALABALABALA【此下省略10000万个字】

居然和亮亮的一样欸,亮亮你有什么想说

亮亮【言-言】:郭嘉已经被我加入黑名单了【和我抢人你找死】

呵呵呵呵呵【害怕】

郭·哈哈老子又回来了·嘉【你追得到我的残影吗】:呵呵,怪我咯

这人怎么又上来了,司马懿!荀攸!贾诩!你们魏营的人都这样吗

魏营众人;锅我们不背,就只有他这样【把郭嘉拖走】

接下来我们把目光转向观。。。。

嘟嘟:??科科

抱歉一步小心又把您漏掉了,你想说什么?

嘟嘟:孙策,懂得识人用人,认识人才

厉害,变相夸自己啊【自愧不如,甘拜下风】

好了接下来真的看看观众席

-----观众席-------

忠哥要说什么?

黄忠:老夫没有敬仰的人

EXM-?怎么这么不配合,算了看看马超

马超:就是云儿

?-?【立方差懵逼】

马超:我欣赏敬仰喜欢的人都是云儿,我的一生所爱

云妹【脸色通红】:云亦心悦于你

厉害,感情马超才是高高手

好了好了刘禅小朋友不要上去打扰他们,我知道你最崇拜你爹,来来今天的节目结束了剩下是明天的,别过去打扰他们花前月下了啊,走了走了,散了散了,来来刘禅小朋友我们去找你爹

刘禅【无FUCK说】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anb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