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左洁癖
其他混搭
苏露同体
乱拆④M

预告  

ALL云百问【韩信,李白,刘邦,张亮,诸葛亮,周瑜,刘备,吕布,夏侯惇】

开场白:

这里主持人氿枬,欢迎来到ALL云相信百问,首先感谢刘氏集团对我们节目的大力支持,以及新月社的冠名。

诶诶诶,黄忠不要把大炮对准我,把你漏掉这件事应该去找节目组,什么?我是老板?虽然我是老板但锅也不能让我背啊,又不是我要可以把你漏掉的。

还有马超你冷静些啊,不要把武器拿出来,这不是我的错,云妹那么中意你,你要相信是有人刻意打压你的,什么?你问是谁?废话当然是我们节目的赞助商。

刘禅你不可以哭哦,什么?云娘被抢走了?那你要怪你爹和你祖宗,他们不想让刘氏三流氓一起我能有什么办法,还有真的不关我的事你在哭节目也要开始了。

灯光师打光,摄影师准备,映像师开始工作,调音师开背景音乐。

再次感谢刘氏集团对我们节目的大力支持,以及新月社的冠名。以及特别声明,因为是ALL所以特别加入观众互动环节以及对大众题目的修改。

现在节目正式开始!【嗯,明天更第一问(就是这么不要脸)】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anb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