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左洁癖
其他混搭
苏露同体
乱拆④M

6得一批。求告知出处

抢墨子的蓝:


上课时突然想到的哈哈哈哈哈哈哈x


“我真傻,真的,”李白抬起他没有神采的眼睛来,接着说。“我单知道敌对的时候扁鹊在中路没有庄周吸,会到下路来;我不知道上路也会有。我一开场出去就跑到蓝旁,叫我们的庄周到上路清兵线去。他是很听话的,我的话句句听;他上去了。我就在那打蓝,刷野,到四级,要去上路支援。我叫庄周,没有应,上去一看就只见兵倒了一地,没有我们的庄周了。他是不到别家野区去玩的;各处去一问,果然没有。我急了,央人出去寻。直到下半天,寻来寻去寻到上路草丛里,看见草丛里单剩一条鲲。大家都说,糟了,怕是遭了扁鹊了。”

评论(1)
热度(84)
© tanbl | Powered by LOFTER